我不是口吃

是个小透明写手,摆烂的鸽子

【猩潮】兔子假孕怎么办

  耳朵出来了的后续,因为有小朋友说兔兔会假孕,所以写了一篇,假设up们的b站名是班主任为了拉进关系让他们取的代号

  真名ooc有,微微微微幻花,茄母,浅弹

  

  “你不要靠近我!”这是马浩宁第不知道几次对越贴越近的王瀚哲发出警告,要平常王瀚哲绝对要贴上去继续犯贱,但是他看出来马浩宁有些不对劲

  “马浩宁,你怎么回事?”王瀚哲皱眉无视教室里各个方向传来的探究的目光,小心翼翼地询问有些烦躁揪着头发的马浩宁

  “我不知道!”语气冲的让马浩宁自己都愣了一下“我我不是”

  “没事,是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王瀚哲揉了揉闷的慌的脑袋轻声安抚有些暴躁的小兔子

  马浩宁摇头有些委屈地揪掉了自己的一根头发“不要!”

  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肚子有种奇怪的感觉,脾气也越来越奇怪,老想揪自己的毛或者撕点娃娃掏里面的棉花,还特别特别…

  特别想要王瀚哲的味道

  才浅看了眼沉浸在老婆陪刷题的快乐中无法自拔的老班长番茄同志决定起身发扬一下同学友谊

  “拜同学要是马哥实在不舒服,不如去医院吧,还靠谱点”才浅推了推被枪弹弄歪的眼镜打量了一下还在闹脾气的马浩宁

  “是啊!中国拜万一小潮真的不舒服呢!”花少北转头伸手想触一下马浩宁的额头试试温度却被马浩宁猛地拍开

  “?”某幻抓过花少北的手,手背已经微微泛红“不是,小潮你咋了?”某幻有些心疼但还是压着火担心两句

  “马哥,你的信息素乱的很抽象”口吃轻轻摸了摸鼻尖

  班里都知道楼之瑶(口吃)腺体先天性失常,对任何信息素没有反应但对信息素的感应很强

  听此王瀚哲坐不住了“马浩宁,我们去医院看看,现在!浅哥帮我们请个假”

  “好,小心点”

  ………………

  王瀚哲拉着不舒服的马浩宁回了家叫来自己家的家庭医生,也是除了他和俩人父母外唯一知道马浩宁是兔子的人

  “假孕?!”王瀚哲震惊王瀚哲不解

  “两位少爷最近有没有进行性行为?”老医生尽职尽责地在病单上写写画画脱口而出让两个青涩少年沉默的炸弹

  “还…没”王瀚哲轻轻拍了拍把头埋在自己怀里的马浩宁,硬着头皮回答医生的问题

  “那应该是王少爷在安抚马少爷的时候忘记控制自己的信息素,马少爷刚好是高敏感性兽人兔子omega,带有兔子的习性”

  王瀚哲看着风轻云淡的医生有些怀疑人生“那不会有什么问题吗?”

  “没事,这两天稍微注意点,兔子的假孕期很短,王少爷控制一点信息素就好”

  ……………………

  自从知道马浩宁假孕后王瀚哲就开始有意无意疏远马浩宁,生怕自己信息素又给人安抚上头了

  可小兔子可受不得这委屈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上一秒还在思考晚上怎么投喂马浩宁的王瀚哲,下一秒被这一句话吓的差点把手机丢出去

  “不是?宝宝你想啥呢?!我怎么可能会不喜欢你!”

  马浩宁赌气地戴上卫衣帽子“你肯定是嫌弃我了!”

  “?我嫌弃你干嘛呀!宝宝我怎么可能嫌弃你呢!”王瀚哲伸手想把人帽子摘下可入手的触感让他赶紧缩回手

  “宝宝你耳朵又出来了?”

  马浩宁不说话委屈巴巴地往墙边靠“你就是嫌弃我…嫌弃我…我没怀…”

  “什么?”王瀚哲看着越来越远的马浩宁干脆利落给人抱腿上摁着“宝宝我没听见”

  “你就是嫌弃我没怀上小兔子!”马浩宁坐在王瀚哲腿上,手被王瀚哲牢牢抓着只能用脑袋撞王瀚哲的肩头

  “我会怀上…”王瀚哲感觉捂住马浩宁的嘴巴生怕马浩宁说出更不得了的东西

  王瀚哲隔着帽子轻轻捏了捏马浩宁的兔子耳朵“现在不行,以后让你生一窝”

评论(18)

热度(3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