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口吃

是个小透明写手,摆烂的鸽子

【猩潮】我就是爱你

  真名,ooc预警,微微微幻花,弹浅,茄母

  

  马浩宁紧张地揪着口吃的裙摆不放

  花少北轻轻捅了捅马浩宁的腰侧“兄弟,你这容易让人误会”

  口吃推开马浩宁的手“马哥!是你说要勇敢一回的!还有别揪了皱巴了!”

  “可是万一他不喜欢我怎么办!万一这样以后让他讨厌我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马浩宁越想越难过

  “你比北子哥还烦”“?”

  马浩宁和王瀚哲是b站一班公认的情侣,虽然俩人并未在一起,好不容易等到了高中结束所有人都以为他们要表白在一起了,md大学要分开了

  于是不愿意死心的马浩宁找到b站一班其他人打算搞个毕业趴乘机表白,但是…

  “你好怂死了兄弟了”某幻搂着花少北的腰靠在人肩上刺激某个还在碎碎念的家伙

  口吃习以为常地无视秀恩爱的小情侣,推着马浩宁的背就把人往王瀚哲方向送“你要学会勇敢点,不试试怎么知道结果嘞,加油马哥”

  王瀚哲看见马浩宁不情不愿地被口吃推过来随口打发了苦口婆心劝自己表白的老班长

  “不是中国拜我是为你好啊!”老番茄恨铁不成钢地说道某只猩猩,脚下异常诚实往母母的方向走

  “哟~小狗同学终于舍得来找自己的落单同桌啦?”王瀚哲拍了拍马浩宁低的死死的头

  “王哥,马哥就交给你了,枪弹昨天和我打游戏输了,说要和浅哥表白,我去看热闹了!”

  王瀚哲点了点头凭借身高优势压在马浩宁身上对着慢慢跑开口吃挥了挥手“记得录像发我一份”“OK”

  “怎么?做了亏心事?不敢看我?”王瀚哲见人也不反抗索性抓着马浩宁的手跑到阳台,借着城市的灯光去看不敢说话也敢抬头看自己的心上人

  “我没有!你少诬蔑我昂!”马浩宁抵着栏杆尽力控制着自己没出息的余光去偷偷望那被城市夜灯照得梦幻的少年

  “马浩宁”王瀚哲伸手牵过马浩宁的手顺着马浩宁散乱的视线看向远处被夜色映的闪亮的远方

  “我爱你!”

  像是温柔的月亮静静聆听星星表述爱意的悄悄话,用微凉的夜风安抚羞的燥热的星星,将自己的爱藏在夜色的深邃之中,等待爱人的开口

  “如果你不敢开口,那就由我先来说爱你”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