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口吃

是个小透明写手,摆烂的鸽子

【浅弹】愚人节快乐

  本篇为浅弹表白篇,下一篇猩潮,幻花选一个,微微微茄母,猩潮,幻花

  

  “我决定了!我要表白!”枪弹一拍桌子认真地对楼之瑶宣布自己的想法

  “嗯嗯嗯好好好”楼之瑶看了眼兴奋的前桌使出了敷衍大法

  “不是,口吃你什么意思!兄弟要表白啊!你怎么这么冷漠!没爱了!”枪弹夸张地捂住自己左胸口

  “拜托,今天4月1,愚人节,浅哥万一以为你耍他,生气了怎么办!”楼之瑶指了指日历“我很早就说过他喜欢你,你不信偏挑一个愚人节表白”

  “你看嘛,如果是平常日子表白会不会显得我太不庄重了!愚人节表白多TM有创意!我一个omega为了他做到这地步,我是不是很厉害,是不是很值得在一起”

  枪弹说到兴头又掏出自己写的计划书,洋洋洒洒半张便利贴

  “趁晚自习下课大家热热闹闹的一瞬间,我贴他耳边表白!然后在他没反应过来前我就跑!”

  看着满脸自信的枪弹,楼之瑶想阴阳怪气的话梗在喉咙里“你高兴就好”

  “兄弟,你这不是玩尬的为难才浅嘛!”上完厕所回来的花少北看着霸占自己座位的大傻个顺带听了他离谱的表白计划,沉默了很久

  “那你怎么去确认他到底同意还是不同意呢?”马浩宁坐楼之瑶后面听的一清二楚,此时此刻不由得好奇起来

  “我猜,枪弹只想了怎么表白然后逃跑”王瀚哲这个贴贴怪没骨头似的靠在马浩宁身上

  “额,这不重要!”

  “?你表白,人家怎么回居然不重要?朱全玺!你这脑袋里装的什么啊!”某幻震惊

  楼之瑶淡定喝了口热水“你想过没有?”

  “什么?”沉浸在如何逃跑的枪弹的思绪被楼之瑶拉回

  “晚自习下课,放学了,大家都是冲出去的那么吵,万一浅哥没听见怎么办?”

  “这个我想好了,要麻烦一下王哥了!”枪弹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下课前最后两分钟让王哥帮我关灯,然后我贴在才浅耳朵边表白,然后逃跑”

  所以你的计划里最重要的只有逃跑吗?

  “我讨厌你!”

  ?不是?距离枪弹公布自己的计划才过去两节课,这大中午的怎么还吵架了呢!老番茄沉默地咽下嘴里母哥的爱心午餐,不愿理会

  一班的人非常默契的死死盯着自己的午饭,一致无视浅弹大戏

  但是才浅突然拍桌站起身留下一句不可理喻就离开了教室

  “?”枪弹怔愣了,他刚刚说了很过分的话吗

  “枪弹,你要不追上去道个歉?”欣小萌从枪弹后面戳了戳僵硬的枪弹

  “不去!他才不可理喻!”

  “那我们还要帮忙关灯吗?”马浩宁皱着眉嚼着自己讨厌的胡萝卜,趁王瀚哲抬头看枪弹的瞬间偷偷摸摸把青椒丢王瀚哲碗里

  王瀚哲抬手猛地rua了rua马浩宁的脑袋“马浩宁~把胡萝卜全吃了,这青椒我就当没看见,关呗,我们关我们的,他们吵他们的”

  ………………………………

  时间越来越接近枪弹说好的时间,但浅弹俩人冷了大半天,话都没说一句

  枪弹越来越紧张,咬了咬牙枪弹轻轻扯了扯才浅的校服外套“才浅我…”

  啪!整个教室黑了

  “什么?”才浅冷静了一天终于自己把自己磨到没脾气了,就等枪弹和自己说话,结果这小子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就是不和自己说话

  “我喜欢你!”

  那一瞬间枪弹脑子完全没转过弯,满脑子只剩下想了一整天的告白计划,在眼前一黑的时候下意识就脱口而出我喜欢你

  “愚人节?”才浅抬手在一片黑暗中精准地抓住枪弹的手,静静的看着枪弹眼睛的方向

  “不不不不”枪弹紧张住了“我是真心的,我很早之前就很喜欢你了”

  “我知道,我还以为到毕业前都等不到你表白”

  才浅话音刚落,教室里就亮了“枪弹,愚人节快乐”花少北坐在门口手里拿着一本小说“没办法,才浅给的太多了”

  “啊?”才浅捏了捏枪弹呆愣的脸“你这个笨蛋说悄悄话的声音太大了,我在门口听完了,中午是我不好,会原谅我吗?”

  “当然…不可以!才浅你变坏了”

  老番茄摇了摇头,怎么一班的情侣都是笨笨的,不像自己和母母

评论(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