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口吃

是个小透明写手,摆烂的鸽子

【猩潮】耳朵出来了!

  abo设定,兽人是稀有人种,一般隐藏在普通人中间

  真名ooc警告

  

  

  “我再也不要理你了!”“好!再和我说话你是狗!”“马浩宁!”很好,美好的一天从两个笨蛋吵架的开始

  老番茄整理好收起的作业无视还在吵架的两个幼稚鬼,身为班长的他完全不想管王瀚哲和马浩宁这对笨蛋情侣!

  两个人幼稚的吵闹一直持续到班主任进门才停止,但只是停止吵架,开始冷战了…

  “凭什么我去?”老番茄看着满脸拒绝的花少北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因为你是班委!”

  “文艺委员还得管这啊?”某幻勾着花少北的脖子用行动替花少北拒绝了“为什么不找绵羊和王红橙啊?”

  老番茄叹气“绵羊看热闹看的高兴呢,王红橙根本指不上”想阿母的第n次

  “口吃呢?虽然她爱搞事情,但是这种事还是会帮忙的”花少北看着老番茄那相思的脸啧啧两声抬头去找口吃“哎!人呢?”

  另一边因为忘记带饭盒的口吃正和后门门卫说再见“还好你家就在后门”“是啊,门卫叔叔再见!”

  “?”口吃摸了摸鼻尖,总感觉闻到了一股味道“谁家o到时间了吗?”摸了摸包里剩下两个抑制剂,口吃决定多管闲事

  “同学?啊!是马哥啊!你还好吗?”口吃看了眼缩在操场司令台小角落里的人就认出是自己班里的同学

  “我…哈不不不别过来,能不能帮我把王瀚哲叫过来?”马浩宁紧紧抓着校服不肯松手

  “?你真的没关系吗?头怎么了吗?”口吃把抑制剂放在一边,起身往外走“我现在就去,你要是实在不舒服就打这个抑制剂哦!”

  教室里

  “都快上课了,口吃和马浩宁跑哪里去了?怎么还不回来!”绵羊看着空空的同桌有些不安

  “王哥!王哥!”口吃扒着门框努力回复自己的呼吸“马哥…他他在操场…司令台!好像是发情期了,还一直捂着头不知道是不是头不舒服”

  口吃努力说完刚想抬头看一眼王瀚哲,生怕人还在生气不愿意去,结果差点给人撞上“王哥要我帮你和老师请假吗?”“请一天”“哦”

  ~~咻咻~~

  “马浩宁!”王瀚哲冲到司令台才想起来忘了拿抑制剂,也顾不上什么抑制剂了,那家伙绝对是耳朵要出来了

  “我…唔在这里…”马浩宁紧紧抓着盖过头的校服外套生怕耳朵露出来“我好难受”

  王瀚哲沉默地捡起口吃留下的抑制剂,走到马浩宁面前蹲下“把衣服放下,也不怕把耳朵压坏,尾巴出来了吗?”

  马浩宁摘下外套露出兔子耳朵“尾巴还没出来,但是感觉快了呜”

  王瀚哲叹气轻轻抬起马浩宁的手

  “疼!”

  趁马浩宁的注意力在被掐疼的手腕上时,王瀚哲赶紧把抑制剂给人打上

  “你…揉揉我的耳朵好不好…”马浩宁轻轻揪着王瀚哲的校服外套委屈巴巴地看向王瀚哲

  王瀚哲没有说话只是将虚揽把人在怀里也不动,下巴特意搁在马浩宁耳朵上轻轻磨

  “别磨了~”马浩宁抬手抵在王瀚哲胳膊上想推开作恶的脑袋

  “现在…谁是小狗?”

  恶劣的声音在兔耳朵边响起,温热的气息吹的兔耳发红好在白白的兔毛给马浩宁挡住了

  “我,我是兔子,不是小狗”

  易感期的马浩宁大脑被热量冲击的强行降智完全听不懂王瀚哲是在捉弄他,下意识就想反驳自己的物种

  “马浩宁~你知道兔子易感期最容易发生什么吗?”“发情?”

  王瀚哲被马浩宁呆呆的表情取悦,轻轻揉了揉马浩宁软趴趴的兔耳朵

  “是~怀小兔子哦”

评论(13)

热度(2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