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口吃

是个小透明写手,摆烂的鸽子

【幻花】少北的诱惑

   看北子哥新视频有感,被击溃了

  

  

 “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咯”

  躲在摄像机背后的口吃尴尬地死死揪着自己的卫衣下摆,救命啊救命啊啊啊好尬啊!!北子哥你要干什么啊!

  某幻轻轻拍了拍口吃的背生怕她给尬的笑撅过去,做完听完花少北和才浅枪弹的奸情他险些动手给人带回去,但现在他好想穿越回去给人拖回家啊!尬死了号儿北

  “不好意思啊才浅,我今天过来,没有带睡衣,所以就借你的穿了”

  在摄像机后面俩人尴尬的时候,那边的三人越演越起劲,剧情也进入了尾声

  “肚子,我的肚子好疼”“你摔的是屁股蹲,是屁股疼不是肚子疼,笨蛋”

  “幻哥…我”“我也是兄弟,没想到会这么尬,辛苦你了兄弟”某幻捂着嘴僵硬地看着妖娆地卧在床上的花少北

  “卡!”“潮!北,土子哥,求你别这样,我衣服都快给我扣穿了,你让我到时候拿命剪辑啊”

  口吃听到卡声时明显感觉旁边一直绷着的某幻缓了点,也是刚刚枪弹哥和北子哥抱在一起还躺床上这样那样

  “号儿北…”“咋了兄弟?”某幻叹气默默把外套递过去“冷的,穿上”

  口吃蹭了蹭自己刚刚尬出来的鸡皮疙瘩看了眼僵硬的某幻思考两秒决定帮忙,下一个受害者大概率是力元哥了,幻哥又没机会拐人咯

  “北子哥,我们是直接进行下一步拍摄还是先回家休息几天?”口吃收起摄像机看了眼时间

  “某幻,你要跟着我去力元家吗?”花少北停下收拾东西转头看向某幻“某幻?兄弟?马了丁点?马…”

  “口吃,你在才浅家待会,这家伙借我会,很快回来”某幻拉起花少北的手往车的方向走去

  口吃轻轻挥了挥手转头看着才浅“不好意思啊,才浅哥可能要麻烦你稍等一下了”“没事,进来再坐会吧”

  “某幻?”某幻打开车门给人塞进去,压着人也跟着进去“太挤了!”某幻抬腿抵在花少北双腿之间“不是?”

  “你不是玩的很开心吗?是不是很喜欢当着我的面搞事情?”某幻缓缓压低上半身

  “不是,我没有!”

  某幻回忆了一下刚刚枪弹揽着的地方伸手箍着花少北的腰咬牙切齿地捏了一把

  “痛啊!兄弟”花少北摁着某幻的胳膊想给人推开

  某幻眯起眼“兄弟?”“不不不幻哥,错了,我潮痛!”某幻轻轻松开嘴舔了舔唇

  花少北轻轻碰了碰自己被咬的地方被疼缩回手“你属狗的啊!某幻!”“下次就不止脖子这了”

  “口吃要走了!”“来…?”口吃疑惑的看了眼花少北的锁骨处,某幻推了推只有框的眼镜冲着口吃轻轻磨了磨牙“幻哥,牛”

  

评论(2)

热度(1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